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M型社會已來臨

你想有这样的收入吗?
不如听听这段话先吧!!!
富爸爸作者曾說:
「一份穩定的好工作是工業時代的贏配方;
但資訊時代來臨, 同樣的配方將不再具有優勢」。
親愛的朋友
你真的認為你還能用老祖母的觀念來面對這瞬息多變的時代嗎?
M型社會已來臨
通貨膨脹不斷稀釋您的薪水,
您再不懂得反應
就將永遠的落在M化的另一端〈貧、病、窮、苦
除非您開始認真思考
並作出決定
才能擺脫困境!
選擇創業是一條最有機會的路
但選擇傳統的加盟
其模式對加盟主已不再具有優勢
誠心的建議:
在您創業之前,
您一定要先來瞭解我們的系統
我們有足够的市場經驗及獲利的數據
絶對能幫您創造您想要的財富!
各位
今年我才19岁哦/(^;^)/
但我“炒”掉我老板了
现在要开始装修我的营养俱乐部了
等着慢死人的政府批准执照罢了
到时侯健康财富兼收哦>.<
各位
选择大于努力
我已看到我的人生与梦想了
那你呢?
联络我吧
让你听听我的看法
MSN:tims-1121@hotmail.com
0162496236(洪添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吓?有影冇?!!!" 我也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