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我在上课哦!是什么课叻?

我上课咯!!!

这行业我发梦也没想过想要接触的工作

以前我想当画家,厨师,设计师,

会计师,老师,讲师

都是师

希望不要变尸就好

哈哈

真是行行出状元

我接触了herbalife后

竟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当了直销商

然后就上了superviser督导组

现在变成零售商和批发商

6月就要开营养俱乐部了哦

自己当老板了

顺便抄掉我老板了

哈哈

现在你看我接触什么咚咚!!!



啊~

天啊~

那是girl用的东西

阿~天啊~

我竟然上这种课

等下变ahguan(啊干)

我不要阿~

哈哈

不会的

我是男子汉叻
废话少说

看看我的老师

住rawang的

名字不告诉你

等下你去打枪她

她的月入上万的哦

她没画庄的哦

猜她多大了?

用herbalife可以越变越年轻的哦

她就是最好的证明

来看看我们上课的情形

老师很幽默的

自己讲自己笑

她最喜欢暗爽的

中间的就是要体验外在产品的功效

就当老鼠了

但老鼠最后变老虎哦

老鼠,老虎,傻傻分布清楚...

老鼠,老虎

paise回来了

讲解老虎的皮肤问题后

是老鼠,哈哈

就由她的朋友帮她处理

老师头晕了

她们不会玩

哈哈

最后师傅出山了

好羡慕哦

师傅月入百万还帮她洗面

老师教了我们很多东西你知道收费多少吗?

她用22年的经验教我们的哦

如果外面的行情

上这种课需要2年的时间

需要10多千的学费

还要买上课时指定的产品

是不是啊

读完后还要担心找不到饭吃

何必叻!

那我们呢?

我们的收费是多少哦

五天总共是RM125哦

你相信吗?

是5天125块罢了

下堂课是连续3天的

1对1教导的哦

限量报名只的哦

提供15位罢了

我也有报名哦

老师讲你学不会退钱给你哦

哈哈

太爽了

herbalife真是一个太好玩的公司阿


没有评论: